close
噗,這篇其實很無聊~
只是我發現我的凹面鏡反射在牆上的光影很有趣~XD
估計是因為陽光穿過我的百葉窗再由凹面鏡反射產生的效果~





挺微妙的圖形~
在我在喬光影要拍照的時候發生了一段小插曲...
林元氣看到牆上閃來閃去的發光體整個大興奮,
從我房間的另一頭咚咚咚咚....跑跑跑跑....衝衝衝衝....飛撲!!!!!!!!!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砰!!!!












貓鼻子親到牆壁......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就看她痛的在地上扭動.....「喵嗚嗚喔喔喔!!!!!!!」










我很懷疑她還能笨到什麼程度....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